PDT联盟参展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9 14:23:00    关键字:PDT联盟,2018,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3日-26日,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各种创新活动精彩纷呈,特色活动亮点突显。本次展会共分八个展馆,以不同的展示主题展出2018年安防行业发展盛况。
  作为本届安博会特色展区之一的PDT联盟展区,亮相于W4展馆。




PDT联盟成员

  PDT联盟全称为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是在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及相关领导部门的倡导下,由国内专业无线通信领域的十多家企业单位自愿结成,并正式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公益性、专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保护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推动和发展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无线通信事业的桥梁和纽带。
  联盟成员包括万格、优能、迅安、广州维德、东方通信、天立通、科立讯、海格恒通、天津七一二、华为、中兴高达、建伍(日本)、久华信、远东通信、南京正泰和、浙江宏睿、武汉新吉信、力同亚太、福建万华、福建先创、广州海格、成都信虹、森虎、摩托罗拉(美国)、浙江研究院、康比伦、上海农工商、北京信威、广州铂音、普天、三永华通、国芯、世纪东方、国创、展讯、大唐终端、诺信博、天珩通、大唐移动、陕西烽火、黑龙江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华、赛普乐、泉盛、纽鼎、震有科技、海南宝通、中兴群力、玖诺通信等51家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
  PDT联盟以国家战略产业的技术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以多样化、多层次的自主研发与开放合作创新相结合,以形成产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发展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专业数字集群及数字对讲等技术及产业,整合及协调相关产业资源,促进其在行业信息化、物联网及专网调度通信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提升联盟成员的研究、开发、制造、集成、服务及网络运营水平,推动我国行业信息化的高度发展,并带动以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数字集群技术为基础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走向国际市场。
  PDT联盟致力于发展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警用数字集群产业,保护联盟及其成员的知识产权,提升联盟成员的研究、开发、制造、集成、服务及网络运营水平,推动以警用数字集群技术为基础的行业信息化、产业化和国际化。
  安博会期间,PDT联盟将展示其特点、优势、应用以及技术路线,展示PDT技术服务、联盟动态等。重点介绍其正在推进的:宽窄带融合、加强在应急领域的运用、发展IoT业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