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安大学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学院副教授黄淑华将出席论坛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9 11:27    关键字:人民公安大学,网络安全,黄淑华      浏览量:
  金秋十月,北京最美的季节。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安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其中境外展商达130余家,中外观众将达20万人次。为丰富展会内容,满足展商、采购单位与观众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同期将举办多个主题论坛。

  以“视频网络,安全可信”为主题的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高端论坛,邀请了各部委、国家工程实验室、大学、各科研院所专家及学者,共同就视频监控网络安全新技术、新标准、市场新需求、物联网时代视频监控呈现新态势、以及在各场景中的实践应用进行深刻解读。

  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高端论坛将在2018年10月24日下午1:30-5:00,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从组委会获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学院副教授黄淑华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做题目为《视频监控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关键技术与应用实践》重要报告。



  黄淑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信息安全与网络犯罪侦查相关领域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

  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全面展示安防行业发展新面貌和行业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尤其是重点展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和在“平安中国”建设中的发展与应用。同时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18中国安防高峰论坛、2018中国安防国际论坛、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论坛、2018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2018国际论坛,组织2018年安博会创新产品推介暨颁奖仪式、2018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