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图科技副总裁吴岷将出席安博会技术创新峰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2 12:59    关键字:依图科技,副总裁,吴岷,安博会,技术创新峰会      浏览量:

  作为2018安博会论坛峰会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2018国际论坛将于10月25日全天(9:30-17:0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

  本次技术创新峰会及论坛以“人工智能:开启视频图像分析应用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一批主流安防制造企业和算法企业与专家学者,就当前安防领域人工智能技术市场发展的前沿问题、最新研发成果、重点应用领域解决方案等进行探讨,共同促进人工智能产品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

  从组委会获悉,本次论坛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视频图像信息智能分析与共享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盾)共同主办,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岷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做题目为《AI 新时代》重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