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全球安防市场研究执行总监托马斯·林奇将出席国际论坛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1 15:48    关键字:IHS Markit,研究机构,安防市场      浏览量:

  金秋十月,北京迎来了最美的季节。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展位总量5000多个,分布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全部8个展馆,中外观众将达20余万人次。为丰富展会内容,满足参展商、采购单位与观众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同期将举办多个主题论坛。

  以“迎接新挑战,引领新航向”为主题的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邀请了来自多个国家安防行业协会及组织的专家学者,就各国安防行业发展趋势、贸易新变化、市场应用新需求、新型人工智能技术在警务、反恐等领域的应用做出详细介绍。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俄罗斯莫斯科商会、以色列顶尖人工智能企业、新加坡安防协会、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铁路常委会/巴基斯坦航运协会和巴基斯坦知名国际安防展权威顾问机构等负责人和代表都将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将于10月24日上午9:3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从组委会获悉,IHS Markit全球安防市场研究执行总监托马斯·林奇(ThomasLynch)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做题目为《2018年全球安防市场现状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重要报告。

  演讲人:托马斯·林奇 (Thomas Lynch)

  托马斯·林奇在英国IHSMarkit全球安防市场研究组担任执行总监,负责安防研究事宜。针对安防与应急通讯市场问题,IHSMarkit一直在做相关研究,已达十五年之久,是公认的研究与市场情报领域的先驱者。

  托马斯及其团队重点关注视频监控设备、安全城市、公共安全、人工智能、云、存储和未来通信技术,如LTE、命令与控制以及网络安全。

  托马斯毕业于莱斯特大学,并获得国际贸易专业的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是特许市务师和特许管理师,拥有十七年之久的运营和工程通信以及安防领域的经验。他是一名国际演说家,在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举办了若干主题活动,被公认为危急通信和安全城市市场专家。

  由中国安全防范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定于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展位数量超过5000个,将有国内外千余家安防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200余家,是社会公共安全领域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博览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