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巡视员倪江波
将出席中国安防高峰论坛并作报告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8 10:31    关键字:住建部,城乡建设,倪江波,高峰论坛      浏览量:

  金秋十月,北京最美的季节。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安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其中境外展商达130余家,中外观众将达20万人次。为丰富展会内容,满足展商、采购单位与观众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同期将举办多个主题论坛。

  以“智慧创新平安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安防高峰论坛,邀请了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公安机关及研究机构的专家、代表等,就行业政策和发展方向、重点工作和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论坛将于10月23日下午13:3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从组委会获悉,住建部城乡建设与科技司副司长倪江波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做题目为《抓住机遇全面推进新时代住房与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应用》重要报告。

  倪江波 管理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巡视员。

  先后在学校、信息化工作机构、政府机关任职,对电子政务与信息化建设有深刻理解,曾主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与服务数字化工程研究,组织建设事业“十五”和“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编制和实施工作,其研究成果“建设事业技术政策纲要”获得华夏建设科技一等奖,“施工企业集中采购管理系统研究与应用”获得华夏建设科技二等奖,“建设工程人工材料设备机械数据标准”获得华夏建设科技二等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项目管理系统”获得华夏建设科技二等奖。曾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部信息中心负责人,主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资源统一规划、电子政务顶层设计与实施、信息化工作制度体系研究与制定,以及政务公开、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倪江波还曾担任《中国建设信息化》杂志主编,国家移动电子商务研发中心特聘专家等职务,主编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出版多部学术专著,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2018年博览会将全面展示安防行业发展新面貌和行业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尤其是重点展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和在"平安中国"建设中的发展与应用。同时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18中国安防高峰论坛、2018中国安防国际论坛、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论坛、2018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2018国际论坛,组织2018年安博会创新产品推介暨颁奖仪式、2018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