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指导处处长赵源将出席中国安防高峰论坛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10/18 08:13    关键字:科技处,安博会,中国安防,高峰论坛      浏览量:

  金秋十月,北京最美的季节。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安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1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其中境外展商达130余家,中外观众将达20万人次。为丰富展会内容,满足展商、采购单位与观众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同期将举办多个主题论坛。

  以“智慧创新平安中国”为主题的中国安防高峰论坛,邀请了有关部委、地方政府、公安机关及研究机构的专家、代表等,就行业政策和发展方向、重点工作和技术应用等内容进行主题演讲。论坛将于10月23日下午13:3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厅西侧综合服务楼二层W201举行,从组委会获悉,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指导处处长赵源将出席本次论坛,并做《改革开放助安防腾飞 智慧防控保平安时代》重要演讲。

  赵源 科技信息化局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指导处,处长。长期从事安全技术防范及视频监控管理工作,参与多项国家及公共安全行业标准编制工作,获得公安部和武警部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各一次。

  2018年博览会将全面展示安防行业发展新面貌和行业应用新技术新产品,尤其是重点展示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和在“平安中国”建设中的发展与应用。同时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18中国安防高峰论坛、2018中国安防国际论坛、2018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论坛、2018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2018国际论坛,组织2018年安博会创新产品推介暨颁奖仪式、2018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