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 正文
2018年中国安防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评选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21 16:53    关键字:2018年,安防,优秀,行业,解决方案      浏览量:

  近年来,伴随着“平安建设”“雪亮工程”活动的深入展开,我国安防行业日益发展壮大,技术创新日新月异,在各行业领域应用逐步深入。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应用需求,许多安防企业认真研究各行业领域的安防应用及业务特点,形成了框架设计、产品研发、产品定制以及系统集成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极大促进了行业应用水平的提升,也成为了安防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

  为扩大对安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宣传推广,帮助优秀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同时也为行业用户选择技术产品提供决策依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决定在客观科学评价的基础上为用户和社会推荐一批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和相关自主研发产品,开展“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及自主创新产品推荐工作。

  评选范围为:平安城市、雪亮工程、金融、司法、交通、医疗、教育、文体、文博、能源、智能建筑、社区家庭、报警运营等行业领域。

  同时将在2018年北京安博会现场进行颁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将获奖企业解决方案与展会创新产品编印成《中国安防》特刊---《2018中国安博会优秀创新产品及“平安建设”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汇编》,在展会现场大量发放;并邀请特别优秀解决方案获奖企业,在展会期间举办的论坛上发表演讲。

  目前,活动正在推进过程中。

  2016中国安防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评选活动-获奖情况回顾: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16年5月-9月,在企业自愿申报和科学评价的基础上,为行业用户推荐一批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评选共有200多家企业申请参加,共申报318个行业解决方案。经过网上资料审查、计算及专家会审评价,评出了88家企业,144个优秀行业解决方案,分为平安城市、金融行业、司法领域、交通行业、文体行业、文博行业、教育行业、医疗行业、能源行业、智能建筑、社区家庭、报警运营等12大行业类别。并于2016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应用论坛上,对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