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E4参展商北京斯科德人证合一为智能识别应用量身打造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15 16:33    关键字:E4,参展商,北京斯科德,人证合一      浏览量:

  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China2018),将于10月23-2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8+个展馆、10+万平方米、5000+展位、1000+家参展商、20+万专业观众,期待您的光临!!

  北京斯科德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E4监控馆【展位号:E4M20】,北京斯科德成立于2007年,一直秉承“科技助力管理”的理念进行研发创新,结合多年经验和实际应用场景开发出各种符合用户需求的人脸识别系统和证件管理系统。斯科德着眼于核心科技领域,拥有20余项自主核心科技专利及著作权,全面自主研发出了离线人脸识别、人证比对、证件发行管理等成品系统。斯科德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可以为企业量身定制人脸系统及人员管理系统。

  北京斯科德科技有限公司三大品牌:人证合一、斯科德、Signcard,公司有着丰富的产品体系,能够灵活搭配适用于不同场景的信息采集、制证发放、刷卡验证、人脸识别、人证合一、通行管理、数据管理等工作。

  “人证合一”,顾名思义,是一款通过人脸识别与身份证对比,识别人、证是否统一的验证技术。它以其精准、严密的智能算法,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快速、有效地将人脸与证件进行比对,从而产生一定的匹配值,达到预期结果的显著特点而备受广大用户及消费者的青睐。那么,斯科德人证合一产品含有哪些高端技术?产品又适用于哪些重要领域?接下来,请让我们带着问题,一同走近斯科德。

  快速通行人证合一验证系统

  1、通过严密的算法控制技术完美解决了强光、弱光、逆光的光线影响以及运动模糊的问题,可实现在各种环境下瞬间抓拍优质人脸进而实现高精度比对。

  2、同样地,整个比对运算的过程在本地服务器内完成,不经过外网传递、不产生人脸比对费用,真正实现自建人脸库的闭环管理。

  解决方案及特点

  1、上述系统可灵活适用于控制区通行证管理、考生人证合一身份验证、会议签到、演唱会/比赛/景区入场等。提供完善的信息提交、联网多级审核、授权制证、发卡验证、生物识别、通行控制、数据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对证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并供应配套的全部软硬件产品,大部分是属于斯科德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2、在通行控制方面有快速通行人证合一验证(无需驻足、行进中即可进行人脸识别+证件识别)、驻足式人证合一、快速通行+驻足式并行使用等多种方式。

  多年来,北京斯科德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出色的软件开发能力,本着做行业中4S企业的经营理念,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任重而道远,我们坚信,斯科德一定会抓住当下智能时代这一历史机遇,继续为我们创造出更加专业、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斯科德智能自动识别系列产品,请关注他们在2018安博会的精彩表现。

  【展位号:E4M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