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W4实力展商德明科技解密“三维GIS技术与侦码技术组合”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16 09:37    关键字:德明科技,解密,三维,GIS技术      浏览量:

  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China2018),将于10月23-26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8+个展馆、10+万平方米、5000+展位、1000+家参展商、20+万专业观众,期待您的光临!!

  广东德明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研究应用三维GIS技术为智能安防产品提供解决方案的创新企业。公司主导开发的三维地图的视频应用及调度预警系统平台是基于三维地图技术融合视频监控、通信基站侦码围栏、无人机云视频直播、手持终端、车载设备等一体的平台软件,具有多用途应急指挥调度和信息分析、侦查和预警功能,目前三维地图技术与侦码技术应用结合属于国内首创,公司并拥有以上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

  该系统平台能为公安、海防、消防、武警、应急救援等公共安全部门提供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公司秉承“和谐、高效、务实、创新”理念,在三维地图视频等行业应用方面將给予更大的投入,将产生更多的效益服务于社会。

  本届安博会,德明科技将推出三维地图技术与侦码技术应用的解决方案,为公安、海防、消防、武警、应急救援等公共安全部门提供了更强大的大数据应用系统,让人们将抽象难懂的空间信息可视化和直观化,与传统的二维地图和VR技术比较,三维GIS为空间信息的展示提供了更丰富、逼真的平台,三维GIS在可视化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人们可以简单想象和经验理解,更容易领会和做出准确快速的判断。到底这样的解决方案和应用前景将带来何种感受和体念,让德明科技提前为大家解密。

  基于三维地图的警用调度及预警管理系统

  德明科技现发布的“基于三维地图的警用调度及预警管理系统”是综合应用视频监控、通信基站、电子围栏、无人机、手持终端、车载设备和手机实时预警系统等信息技术。实现服务端与移动端的有效联动,为管理系统预警与应急指挥调度提供科学的决策支持。警用调度及预警管理系统的三维空间应用包括基础数据管理系统、公共设施管理系统、数据碰撞分析系统、巡查系统、实时预警系统、手机侦码围栏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无人机直播系统、人员车辆调度系统、任务管理系统、案件管理系统、应急预案管理系统和短信平台。平台能为公安、海防、消防、武警、应急救援等公共安全部门提供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

  德明科技通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结出了丰硕的成果。2018安博会(北京),德明科技诚邀您的到来。

  展位号:W4E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