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推荐 > 正文
防盗报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艾礼安即将亮相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8/8/14 15:06    关键字:防盗报警,整体解决方案,艾礼安,安博会      浏览量:

  伴随着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临近,安博会组委会将最新的展馆、展位分布图以及参展商情况经过汇总后呈现给观众,为观众观展带来便利,同时对本届安博会整体进行系统了解。

  深圳市艾礼安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W2E31】是业界领先的防盗报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式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广东深圳,艾礼安在全球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30多个办事处和100多家正规的代理经销商,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南非、拉丁美洲等地。

  以研发为核心,艾礼安致力于防盗报警技术创新,目前,公司已经掌握了电子围栏、主被动红外探测器、防盗报警管理软件、报警主机等产品的核心技术,以及全息报警、无线报警等前沿智能报警技术,多项产品和技术荣获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以及国家专利,并应用在智能楼宇、交通、监狱、金融、教育、医疗等众多领域。

  本届安博会艾礼安将推出NB-IoT智慧安防系统以及“网络报警”解决方案,为物联网以及传统周界报警领域提供更先进的安全应用方案,为社会各个子系统带来更安全、更简单、更智能的服务体验。

  基于NB-IoT的智慧安防系统

  艾礼安NB-IoT智慧安防系统,采用当前先进的NB-IoT技术,通过物联网进行报警大数据的分析和处理。其中,艾礼安NB-IoT智能报警云平台可接入多达3万个前端报警设备,且不受距离限制,无需接入报警主机,可直接上传信号至平台,更简单,更智能。

  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对前端的燃气泄漏、火灾烟雾、非法闯入等行为进行及时的探测报警,并及时上传至云平台以及用户微信,便于及时查看,防患于未然。

  系统优势:

  1、免布线

  2、无需接主机

  3、操作简便

  4、待机长(3-5年)

  5、大连接

  6、性能稳定

  7、手机微信管理

  8、可拓展性强

  网络脉冲电子围栏主机

  产品亮点:

  1、主机内置网络模块。同时拥有TCP网络接口和485接口,可直接接入系统网络。

  2、多级电压输出,自动高低压切换。正常工作低压布防,报警输出高压。

  3、光学+机械。三重防拆,全面保护主机安全。

  4、开关量信号输入输出。自带一路常开和一路常闭输入,支持常开常闭输出。

  5、多种报警模式:断线报警、短路报警、防拆报警、电源保护。

  展位号:W2E31

  艾礼安期待与您相约北京金秋十月安博会,除了NB-IoT智能安防系统和网络报警,还有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