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访谈 > 正文
专访浙江宇视科技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4/10/26 17:07    关键字:专访浙江宇视科技      浏览量:

    10月27日上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全球安防贸易网承办的2014年第七届中外安防产品(北京)采购洽谈会开幕式在北京临空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中外安防产品采购洽谈会作为国内安防行业唯一的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洽谈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得到了中外安防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其品牌影响力已初见成效,其旨在搭建国内安防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的交流平台,促进中外安防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宇视科技是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备深厚的视频技术积累及网络、存储领域的专业能力,致力于面向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与解决方案及专业优质服务。此次洽谈会是宇视科技第一次参加,同时今年也是宇视科技海外贸易的第一年。

    中国安防行业网:请您谈一谈宇视科技对外贸易的规划?

    宇视科技:今年是宇视科技第一年拓展海外贸易,因此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使外商对宇视科技有一个从认知到认可的过程,让外商对宇视科技有一个充分了解,然后再根据重点客户做专项的研究,做专做强,聚焦真正的优势市场。从目前来看,外商对宇视科技的样机接受度是很高的,目前主要分布在欧洲和亚太领域。

     外贸洽谈会正是宇视科技海外贸易起步的重要基石和平台,通过洽谈会可以很好的让外商充分了解宇视科技的产品,以后我们会持续关注外贸洽谈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请您谈一谈目前宇视科技的海外产品市场策略?

    宇视科技:从目前来看,宇视科技的产品策略相对比较开放的,首先是针对高端市场,做好高端产品,这是宇视科技最重要的一部分,另外在低端产品领域,我们也在开始拓展,提出具有高品质同时具有性价比的产品组合。

     中国安防行业网:具体到产品类别上,宇视科技目前主要的向外商推荐那些产品?

     宇视科技:目前宇视科技仍然坚持做专业的产品供应商,只针对视频监控领域产品进行海外贸易,主要有三类一是IPC,这是宇视科技的最具强势的部分,二是主推NVR,三是混合式NVR。宇视科技对外贸易依靠这三类产品打造好品牌,然后再进一步拓展到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