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企业 > 正文
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4/10/21 16:00    关键字:高普乐,夜视技术      浏览量:

  北京高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紫晶视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我们专注于夜视技术及产品,坚持创新研发,走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道路。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公司在激光夜视、红外夜视、精密重载转台的技术开发和应用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多项专利。

  客户的需求引领着创新的脚步。十年前,为了满足某卫星发射中心对发射现场的安保监控要求,我们联合中科院、北京理工大学、成都光电所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引进了美国的先进技术,成功开发应用了第一台以激光为夜视照明光源的远距离监控摄像机,实现了24小时的视频连续监控。“激光夜视摄像机”从诞生第一天起,就以其“距离远、能夜视”得到了人们的关注,结合红外夜视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在了公安、铁路、公路、军队、渔政、环保、机场、厂区、矿区、电力、森林防火、平安城市、石油石化、水资源保护、城市安防、高空瞭望、野生动物保护等行业和领域。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北京奥运会、60周年国庆大阅兵、上海世博会等大型项目的应用是对高普乐夜视产品的充分检验和肯定。

  公司拥有一支富有激情、敢于挑战、经验丰富的研发、营销团队。研发团队主要由博士、硕士等高科技人才组成。为了保证技术的先进性,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共同组建“视频技术研发中心”,并保持与清华大学人工智能中心、中科研成都光电所等科研院所长期的开发合作关系。

  十年如一日,我们专注于远距离夜视。过去的十年我们专注于远距离夜视技术的创新,专注于针对客户需求的定制化服务,专注于在野外环境使用的设备的可靠性,我们一直专注在这个领域的深度挖掘、持续耕耘,“高普乐·夜视”的品牌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我们一直有一个梦想:“平安城市”之后,还有“平安乡村”、“平安交通”、“平安能源”、“平安森林”…未来的“平安中国”,有我们贡献的力量!十年,我们刚起步……

  我们相信:优势,来自于点滴积累,贵在持之以恒。

  我们承诺:专注夜视行业、提供满意服务。

  我们的目标:让“视”界更清晰,让社会更安全。

  我们的价值观:诚信、共赢、包容、奉献。

  我们的宗旨:立足光电、服务安防、诚信待人、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