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企业 > 正文
北京快鱼科技有限公司
    2014/10/21 16:10    关键字:快鱼科技,拾音器      浏览量:

    北京快鱼科技有限公司在音频处理及通讯领域具有10年的研究开发经验,主要从事CTI计算机语音通信系统、安防音频监控产品的设计与生产。目前主要产品有电话呼叫中心、拾音器/监听头、电话数字录音、语音降噪DSP芯片以及其他电信增值服务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公司产品的用户已经遍布全国,在工业、民用、航空、军事等各行业均有大量成功应用。

    北京快鱼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凝聚了一大批国内一流的软件及电子技术专业人才,采用"重视人才、珍惜人才、爱护人才"的用人政策,使员工素质在实践中得到升华,从而形成一支富有活力、长于创新的技术、营销和管理队伍。同时,公司还与国内外许多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大大增强了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

    北京快鱼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服务保障体系。除了常规的客户技术支持服务,公司还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协作开发、整体解决方案咨询、客户现场支援等服务,使公司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和信赖,并成为公司重要的竞争优势。在保持传统优势的同时,我们不断创新进取,关注新的市场热点,拓展新的业务领域。

    展望未来,我们将本着"诚信、协作、创新、务实"的理念与各单位等密切合作,一起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有效、更方便、更人性化的软硬件产品。

    北京快鱼科技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100083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601室

    单位总机:010-82001010、82002929

    传真:010-82884971

    客服热线:4006-769-769

    销售手机:13601071433(北京、天津)

    销售手机:13488667839(河北、内蒙古)

    投诉电话:010-82884972

    技术支持:010-82884978

    网址:www.kuaiyu.com

    电子邮件:sales@kuaiy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