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企业 > 正文
厦门市恒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4/10/21 15:22    关键字:恒研电子,视频传输      浏览量:

  厦门市恒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视频传输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的专业性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70%以上有三年以上的从业经验,致力于安防信号传输产品的研发。公司拥有1800平方米的工厂,所有产品均由我司原厂制造,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大部份产品通过了CE,FCC,RoHS认证,产品以优异的设计、高质量、价格适中、售后服务完善等优势,在国内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并出口到欧洲,美国,俄罗期,巴西,南非,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恒研电子同时提供OEM/ODM服务,能满足大批量客户的产品订制要求和货期要求。

    厦门市恒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Sales@hengyan.com.cn

    电话:086-592-5784969

    传真:086-592-3761796

    邮编:361000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会展南路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