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企业 > 正文
深圳市特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
    2014/10/20 17:10    关键字:特思威尔科技,车载音视频监控,GPS监控,智能公交      浏览量:

  深圳市特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是一家技术领先的车载音视频监控、GPS监控、智能公交调度系统等系列产品的专业提供商,公司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管理团队,他们都是安防行业、软件开发、网络传输等领域的佼佼者。几年来,我们秉承一贯的敬业和服务精神迅速发展壮大,企业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优秀研发人才与管理团队相结合,使得公司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并以其领先的技术、优秀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远销国内外。

  TESWELLTECH(特思威尔)是公司的自有品牌,目前产品涵盖车载硬盘、SD卡录像机、GPS监控终端、3G远程监控录像机、车载多媒体广告播放机、车载倒车后视系统、车载摄像头、系统管理软件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公交、客运、物流、执法车辆、押运车辆等诸多领域;坚实雄厚的研发技术、资深的行业背景、稳定的产品质量、及时的生产交货能力、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公司快速跻身到安防、智能交通领域一线产品生产厂商之列!

  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并率先通过国家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并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在公司现代化生产基地内设有独立的QC/QA部门,配有高低温湿热实验箱、震动测试仪等检测仪器,所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的质量管理流程严格管理,48小时的无间断的老化实验以及各种环境实验、破坏性实验等造就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优秀品质。

  科技是公司发展的核心,创新是公司发展的活力,在每个员工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之下,特思威尔科技将坚持致力于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力争为全球客户创造出最优性价比的产品。

  最后热忱欢迎国内外客户和同行光临特思威尔科技考察指导,特思威尔人将用自己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精神为您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合作服务,为您的生活和您的企业发展增添一点特思威尔科技人衷心的奉献。凝聚激情、引领行业潮流,让我们与特思威尔科技一起共筑辉煌!

  愿景使命

  愿景:成为安防行业持续发展的引领者,为科技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使命: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向全球客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服务。

  公司战略

  "成为安防行业持续发展的引领者,为科技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为愿景,集中力量,重点突破、行业领先,摆脱在低层次市场上的角逐,开创行业新局面。

  公司管理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人为本,科学创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研发实力

  特思威尔以年销售收入10%左右资金投入用于研究开发,专业的研发团队,已获授权专利和正在受理专利多项;技术研发涵盖摄像机、网络摄像机、车载数字硬盘录像机、车载SD卡录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视频管理平台、N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