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专题--2012年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专题报道
返回中国安防行业网
入围感言
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本站原创     2012/12/26 11:10:00     关键字: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房曼先

  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初衷
  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RFID智能卡技术的应用研究,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品牌发展战略。公司引入国内外多名RFID资深专家组建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建立现代化电子、机械两大生产车间。发展多年来,建设了遍布全国各省的营销网络,完善了售前、售中、售后及时(JIT)客服系统。公司通过ISO质量管理运作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使每位用户购买称心、使用放心、服务安心。亦源产品经几代更新,日臻完美,在市场中的品牌知名度高、客户认可度好,在行业中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
   参与“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评选活动,是上海亦源智能产品在市场上获得很大成功、并赢得全国一定市场的背景之下,公司旨在进一步提升上海亦源在国内品牌形象、并作为扩大产品知名度的一个重要途径。另一方面,也是公司对产品品质与服务非常自信地向广大客户作出的一种承诺:我们本着企业诚信守法和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借以中国安防网这个平台,虚心接受社会的监督和批评,更好地为全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上海亦源在为推进平安城市建设的伟大工程中,将尽自己的一份企业职责,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馈社会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通过参与评选的收获
   通过参与此次的评选,公司上下各部门合作的紧密度更强、责任性更高、不仅是因为有了社会的信任和监督,更重要的是大家都非常重视公司的品牌建设,相比往日更多了份对社会责任的真诚担当,有“大家”的快乐,才有“小家”的幸福,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此次做出特别贡献的研发和生产两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地推出了我们在智能一卡通系列产品上的最新产品——V6.0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该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应用当前最新的成熟技术、并综合大多数客户需求的基础之上研发创造而成,可以实现全面兼容市场上各个智能识别终端厂家产品的无缝接入,大大方便了客户的灵活选择性。该管理系统整合性强、适用面广,产品稳定性好、运行效率高,是一款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智能型平安城市停车场管理产品。该产品的顺利推出,无论是对上海亦源的产品布局还是品牌形象提升,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鼓舞作用。
   上海亦源此次能得到评审大会的认可,入围并通过“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奖项,一方面是上海亦源企业实力的表现,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广大客户对上海亦源产品的信赖和肯定。
   “平安城市”的建设是一个利国利民的大好事,采用各类智能安防产品来管理城市的方方面面,是“数字化”平安城市的必要基础,也充分诠释了“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试想,当广大的人民群众生活在安全无忧、轻松愉悦的城市氛围之下时,正所谓“平安即福”,这本身就是高幸福指数的和谐社会体现。上海亦源产品有幸参与评选并获得成为推荐产品之一,作为企业我们深感荣幸,作为企业管理者我要感谢亦源全体员工所做的巨大努力,荣誉是亦源每位员工一步步建立起来的,同时我们也深知所担当的责任。
   秉承“产品优秀,服务完善”的企业精神,今天我们的团队将会做得更出色,期望在广大客户一如既往地支持下、监督下,超出预期,实现更大的满意,让亦源更多优秀的产品为构建平安城市、共建和谐社会尽更大的责任。
 
   入围产品的简单介绍
   上海亦源智能一卡通系列产品包括停车场管理、门禁管理、通道闸与访客管理、巡更管理、电梯控制管理、消费管理等子系统。上海亦源智能一卡通管理系统软件有效地将停车场、门禁/巡更/考勤、通道闸与访客、电梯控制、消费等子系统综合纳入模块化设计范围内,使之高度集成于一体,且各子系统功能模块清晰明了、操作界面统一,具有管理高度智能化、自动化、具多台电脑联网协同管理等特点。是国内“一卡通”产品行业中,享有一定知名度的供应商之一。以下介绍的《V6.0版停车场管理系统》是本次入围产品中,上海亦源一卡通系列产品最具有代表性的一款全新产品。
   上海亦源《V6.0版停车场管理系统》项目研发是公司在现有停车场产品基础上、针对当前市场需求和现有产品的本身不足,而作出的最新换代产品。目标是结合已有IC和ID停车场各自的特点,继承公司原有产品功能、突破现存问题及先天技术缺陷,在此基础上引进一系列新功能、新技术的应用研发、创新技术亮点(重点是以能突出、体现同行产品所没有或未达到的优点)。此次出入口主控板硬件(以下简称主控板)、软件同时全新研发,除实现已有产品功能外,从性价比、适用性、兼容性、稳定性、功能性、以及子系统横向集成等方面突破现有产品的各种瓶颈;并做到界面美观、大方,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安装、使用方便,从而整体提升产品上一个档次。主要特点如下:
   1.系统全新支持上海亦源自助缴费机的无缝接入,真正实现了全面兼容无人值守式停车缴费、临时卡车主自行出场的管理功能。
   2.V6.0版停车场管理系统采用体积更小、功耗更低、兼容性更强、处理速度更快的嵌入式32位ARM9处理器,硬件模块架构全新设计,全方位保障数据传输安全、稳定、快速、准确。该系统支持通电自检及故障反馈功能,通过蜂鸣器报警同时形成故障列表,在通讯正常时自动反馈至管理电脑,在线显示相应警示信息;设备间能自动同步出入信息,真正实现ID系统脱机控制“一车、一卡、一读”的出入管理及收费功能。支持‘热复位(不断电)’功能等。
   3.根据客户需要,系统可选用软/硬纸票机功能。其缺纸、少纸等各种状态检测,在设计时与其通讯接口集成一体,并支持软件在线显示和报警;系统经设置可实现有车取票、仅取票后开闸、票未取走超时自动报警、一车一票、过闸后才可取下张票(可设置)、固定车读卡后不能取票、取票后不能读固定卡等功能;纸票卡号与IC、ID卡号在系统内完全兼容使用。
   4.系统以TCP/IP通讯为主,支持多种联机组网方式,可集中并接或分布连接(客户端电脑各接所辖设备)。引入了物联网的概念设计,并预留有相关接口及扩展电路,便于客户条件许可时实现物联网的功能应用。
   5.系统管理软件基于CS分布式网络架构、可远程组成城际综合管理平台,它由集中式数据存储服务器和多个客户端管理电脑组成。集中式数据存储服务器可以对各个客户端的数据进行存储、汇总、备份、查询及综合管理,并支持远程管理软件的直接访问和接受其管理(远程管理软件是指通过Internet远程访问的方式,来实现对任一客户端数据进行综合查询、系统管理、人卡管理等操作功能)。对于各客户端所产生的任何非直接与硬件实时通讯有关的数据,远程管理软件均能检索并查询出结果,如操作员信息、人事数据、卡数据、停车数据、收费信息汇总等内容。
   公司整体情况的介绍
   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一直专注于RFID智能卡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经过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以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产品主要以实现车辆、人员的出入智能化管理为目标,形成了综合化的“一卡通”管理平台及理念。在产品或终端用户的解决方案上,具有针对商业地产、住宅小区、机关单位、政府院校等不同系统规模、不同应用层次的系列化产品。提供如:停车场管理、门禁管理、访客管理、巡更管理、电梯控制管理、消费管理、通道闸控制管理等产品或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是国内“一卡通”产品行业中,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供应商之一。
   “科技以人为本”,亲切、开放、严谨的企业文化和科学规范的人性化管理模式,使亦源聚集着众多优秀的人才。在这,我们拥有资深的专业级技术研发团队,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优秀的一线员工;公司所有软、硬件产品全部实现自主研发、生产;并拥有多项独有核心技术和专利证书。不断地技术创新、良好的售后服务是亦源发展、壮大的动力和源泉。
   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一卡通”系统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2004年被评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企业。
   2005年被认定为上海市软件企业;与上海市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将公交卡应用到智能停车场管理领域。
   2006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7年产品出口尼日利亚等国外市场。
   2008年被评为上海建筑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同年被建设部评为“停车场管理系统年度品牌”;并获得了上海软件行业颁发的“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2010年公司产品通过CE认证,“小区访客自助管理系统”获实用新型专。
   2012年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标志亦源公司产品“集成电路卡及集成电路卡读写机”已正式打入国内主要市场。亦源“自助缴费机”荣获实用新型专利,更拥有多项自主版权的软件产品及相关专利。
   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洗礼,亦源“一卡通”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为上海海关外高桥进出口区、洋山港进出口区提供350多套进出港区车辆认证系统,为2010上海第41届世博会、华北油田、绿地集团、大连万达、万科集团、保利地产、中海地产、龙湖地产、大华集团、宝华集团、金地集团、中信地产、中星地产、农工商房产、华润置地、仁恒置地、旭辉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产品服务。在国内各省市均设有专业代理商;产品用户更是遍及全国大中城市,并已批量销往国外。
   上海亦源始终秉承“产品优秀、服务完善”的企业精神,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顾客提供最优质产品”的质量方针,“及时响应、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和报障四小时响应、四级故障处理的贴心服务体系,努力做到使广大客户使用我司产品时能够放心、顺心、称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