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专题--2012年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专题报道
返回中国安防行业网
企业采访
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本站原创     2013/4/9 10:07:00     关键字:厦门,ABB,振威电器      浏览量:

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佳雄

  2012年底,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在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ABB明悦楼宇对讲系统荣获2012年度“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奖。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将其独到的五类线双通道组网及信号传输的特点完美呈现,具有组网灵活、安装维护方便快捷、升级简单等一系列优点,引领了一种安全智能的绿色社区理念。
  生产明悦系列产品的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佳雄表示:“传承欧洲尖端技术并结合本土智慧,位于厦门的ABB全球智能楼宇对讲系统研发中心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出明悦楼宇对讲系统,这无疑是ABB本土研发的一大硕果。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各个行业都围绕着技术创新与发展在积极寻求自身的变革,ABB也适时地推出了明悦数字产品,为营造智能、舒适、环保的人性化社区而努力。”
  在本届安博会上,ABB展示了智能建筑和家居方面的领先技术和完整解决方案,包括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2012年全新亮相的明悦系列TCP/IP数字对讲系统、G系列楼宇对讲系统、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以及开关插座产品等,这些产品能够全面满足高、中端市场的客户需求。其中明悦系列TCP/IP数字对讲系统通过基于TCP/IP协议的网络信号传输,可以适用于超大规模的社区,其基于宽带的网络建设也彻底解决了联网占线的问题,为用户带来每时每刻的安全保护。
  以“自由控制,惬意生活”为主题的ABB智能家居体验区也亮相ABB展台,参观者可以通过iPad/iPhone操控ABB智能家居系统现场感受由ABB解决方案带来的绿色智能生活。同时,ABB展位也推出“专家时间”互动环节,由产品工程师现场进行技术方案讲解,为参观者答疑解惑。此外,“2012年ABB低压客户安博会之旅”活动也同期举行,邀约百余名房地产开发商、弱电总包和经销商嘉宾到现场参观。
  ABB明悦楼宇对讲系统2010年面世以来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天津五大道精品酒店、三亚半岛蓝湾等高端精品项目。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