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专题--2012年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专题报道
返回中国安防行业网
获奖产品
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
本站原创     2013/4/9 10:15:00     关键字: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      浏览量:



  厦门ABB振威电器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知识产权的明悦(Welcome8)楼宇控制系统具备完善使用功能并代表行业最先进水平的明悦楼宇对讲系统秉承了ABB集团百年来精益求精的研发传统和品质至上的生产理念,通过细致调研和专业分析,并依托于最新的对讲系统稳定可靠、高品质的信号传输、组网灵活等优势技术,成为中国智能建筑市场量身打造的楼宇对讲解决方案。
  明悦(Welcome8)楼宇控制系统采用双通道设计,大大降低联网系统的占线率;视频在双绞线差分传输的智能预提升与补偿专利技术,确保了超大型社区音视频信号传输的长距离高质量传输;故障隔离技术,隔离发生故障的设备,大大提高系统的可靠性;优秀的防雷和防静电设计;DSP回声消除和降噪技术,实现全双工语音通信,达到更高的通话质量等多项国际先进技术。并已获授权三项发明专利(专利号为200910111117.6、200910111073.7、200910110997.5)。产品完全符合中国CNCA-10C-052:2009《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强制性认证实施规则防盗报警控制器产品》和国际EN50486-2008,IDT《Equipmentforuseinaudioandvideodoor-entrysystems》标准体系,并通过了最全面的检测和认证:国安、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检验及国际通用CB、欧洲CE和中国的CCC认证;明悦(Welcome8)楼宇控制系统产品还是楼宇对讲行业内第一个全面通过了代表着中国安防行业最高要求的上海市地方标准的系统产品。全球首个将门型声腔应用于楼宇对讲的厂商(已申请专利);
  该产品荣获《时尚家居》“2011年度最时尚家居用品”大奖,中国绿色节能建材部品工程实际应用复核推介“绿色节能建材奖”。产品坚持环境保护及绿色能源:承诺无铅化、电子废弃物可回收,符合ROHS和WEEE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