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专题--2012年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专题报道
返回中国安防行业网
获奖产品
JB系列入侵报警控制器
本站原创     2012/11/23 11:55:00     关键字:2012,平安城市,优秀安防产品      浏览量:

  立林入侵报警控制器(JB-8600系列报警产品)荣获“3111试点工程推荐优秀安防企业”的称号,同时立林科技的系列报警产品已经全部通过了CCC认证。该产品包括:JB-8600总线制报警系统和JB-8680电话报警控制器。其中JB-8600总线制报警系统以小区内部专线网络高速联网,实现对整个住宅小区住户的安全防范;JB-8680电话报警控制器和JB-8690电话报警控制器以公用程控电话交换网络为通信介质,可组网或单独使用,实现对厂矿、办公场所和家庭住宅的安全防范。
  JB-8600总线制报警系统采用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SuperRS-485总线的Bus-Net网络结构,具有系统容量大、响应速度高、组网灵活和稳定可靠的显著优势。采用规范的通信协议,具有良好的设备兼容性和系统扩展、升级能力。报警控制器可设定Bus-Net网络上的网络地址和实名地址,甚至可分配多个虚拟实名地址,极大地方便了工程设计并降低了系统造价,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系统的网络故障智能诊断功能可自动定位、隔离故障,提高了安装、维护的效率。通过Bus-Net网络还可以实现远程安装和维护功能。JB-8600总线制报警控制器采用液晶显示方式,具有8有线和8无线防区,可通过遥控器实现布撤防和紧急求助功能。
  JB-8680电话报警控制器由JB-8681报警主机和JB-8682操作键盘两部分组成,通过电话线路完成报警和控制功能,系统兼容C&K和ADEMCO通信协议。报警主机在使用上可自由划分为两个管理区,支持多键盘、多用户操作,具有可编程控制接口、遥控接口、外接警笛和防区扩展功能,具有防拆报警和防雷保护功能,适用于家庭、库房、办公场所等防盗报警与电气程控用途。JB-8680电话报警控制器具有16路有线防区,可配接多种类型的探头,并具有探头连线和电话线断路、短路故障报警功能。报警主机可实现报警联动输出,通过可编程控制接口还可实现灯光、电器等的自动控制功能。JB-8680电话报警配置灵活,应用功能强大。多达10组密码功能,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灵活性,可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JB-8680电话报警控制器具有电源保护和后备电池充放电保护功能,具有较强的静电、防雷击防护能力,采用易于安装、维护的快拆式结构与接线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