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专题--2012年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专题报道
返回中国安防行业网
活动介绍
2012年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介绍
本站原创     2012/11/21 14:36:00     关键字:2012年,平安城市,优秀,安防产品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发展战略,积极配合各地政府部门开展的“平安城市”建设工作,我会已于2006年、2008年、2010年组织了三次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工作,一方面为各地政府和建设单位选择安防产品提供了决策依据,另一方面帮助安防企业树立了产品品牌形象。目前,公安部又发出了“关于深入开展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应用工作的意见”,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国“平安城市”建设的开展和市场需求的增加。
   经主管部门同意,我会拟于2012年再次组织评价一批优秀安防产品,向社会各界用户进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