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智慧园区 系统功能规范》发布
2022/12/13 17:14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园区 系统功能 规范 发布      浏览量:
由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慧园区 系统功能规范》(T/KCH 009—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12月12日发布,并于2022年12月19日正式实施。
  运营信息化技术,实现对楼宇(园区)服务与管理精准化、精细化,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营管理成本,为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围绕人财物,从底层设计打造信息化平台,建设、维护、运营一体,良好地保证后期的延续性和拓展性,避免重复建设。
  融合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实现人员轨迹、设施设备使用状态等的可视化、多维度、精细化管理,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数据链,实现智能化的安全管理。
  由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集思蔚来(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千问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佳迈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园区 系统功能规范》(T/KCH 009—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12月12日发布,并于2022年12月19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智慧园区系统的通用术语和定义、基本功能与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智慧园区系统设计、开发及应用。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注日期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智慧城市数据融合第1部分:概念模型》(GB/T36625.1-2018)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智慧园区 系统功能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