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智慧园区照明技术规范
第4部分:灯杆地理位置标识编码规则》发布
2022/10/24 17:33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灯杆 地理位置 标识编码 规则      浏览量:
由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宣布提出,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归口管理的《智慧园区照明技术规范 第4部分:灯杆地理位置标识编码规则》(T/SZSA 028.4—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10月09日发布,并于2022年10月20日正式实施。
  由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宣布提出,深圳市半导体产业发展促进会归口管理,深圳华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建照明有限公司、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力特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促进会、西京学院、深圳市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南粤质量技术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园区照明技术规范 第4部分:灯杆地理位置标识编码规则》(T/SZSA 028.4—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10月09日发布,并于2022年10月2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标准给出了智能家居的智能化能力等级评估模型。
  本标准适用于指导智能家居智能化能力的等级评估方案、指标体系、评估流程的建立。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7408-2005 数据元和交换格式信息交换日期和时间表示法
  GB/T 16828-2007 商品条码参与方位置编码与条码表示
  GB/T 16986-2018 商品条码应用标识符
  GB/T 30428.2-2013  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第2部分:管理部件和事件
  GB/T 36625.5-2019 智慧城市数据融合第5部分:市政基础设施数据元素
  GB/T 39031-2020 城市公共设施服务智能路灯基础信息
  GB 12904-2008 商品条码零售商品编码与条码表示
  DB4403∕T 30-2019 多功能智能杆系统设计与工程建设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