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波雷达数据采集接口规范》正式发布
2022/7/25 16:12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毫米波 雷达 数据采集 接口规范      浏览量:
由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毫米波雷达数据采集接口规范》(T/JSQX 0009—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7月08日发布,并于2022年08月01日正式实施。
  由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智行未来(苏州)车联网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南京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工学院,苏州创元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行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大学、南京慧尔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雷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学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毫米波雷达数据采集接口规范》(T/JSQX 0009—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7月08日发布,并于2022年08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毫米波雷达数据采集过程中与路侧设备间的数据通信协议的结构、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络层的要求、消息内容以及和车联网数据交换平台传输数据的消息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面向车联网应用的毫米波雷达数据采集过程中与路侧设备的数据通信以及与车联网数据平台的通信。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IEEE802.2-2008IEEE计算机协会局域网标准-逻辑链路控制(IEEEStandardforLocalArea Networks -LogicalLink Control)
  IEEE 802.3-2018 IEEE计算机协会以太网标准(IEEE Standard for Ethernet)
  GB/T 17547-1998 信息技术开放系统互连数据链路服务定义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毫米波雷达数据采集接口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