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深度合成图像系统技术规范》发布
2022/7/18 16:27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人工智能 深度合成 图像系统 技术规范      浏览量:
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宣布提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归口管理的《人工智能 深度合成图像系统技术规范》(T/CESA 1197—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6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6月30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宣布提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归口管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矽赫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云从天府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深信科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的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人工智能 深度合成图像系统技术规范》(T/CESA 1197—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6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6月3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确立了深度合成图像(含视频)系统的框架,规定了系统技术要求,描述了对应的测试评价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深度合成图像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评估、管理等。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5271.29—2000信息技术词汇第29部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与合成
  GB/T21023—2007中文语音识别系统通用技术规范
  GB/T36464.3—2018信息技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第3部分:智能客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