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 无人集群 术语》团体标准发布
2022/6/7 13:55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信息技术 无人集群 术语 发布      浏览量:
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宣布提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归口管理的《信息技术 无人集群 术语》(T/CESA 1192—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5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5月30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宣布提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归口管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鹏城实验室、广州菲亚兰德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慧拓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光华临港工程应用技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特金无线技术有限公司、重庆邮电大学、季华实验室、北京理工大学、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浙江建德通用航空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信息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信息技术 无人集群 术语》(T/CESA 1192—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5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5月30日正式实施。
  本文件按照GB/T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的规定起草。本文件界定了智能无人集群系统的架构、感知、控制、通信、任务和评估的术语和定义。本文件适用于智能无人集群系统的设计、研制、使用和维护以及相关技术的贸易及交流。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信息技术 无人集群 术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