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
知识图谱管理模型和评价方法》发布
2022/5/19 09:43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关键信息 基础设施 知识图谱      浏览量:
由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 知识图谱管理模型和评价方法》(T/GDNS 004—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3月28日发布,并于2022年04月28日正式实施。
  由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广州绿盟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省清朗网络安全应急服务中心、广东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中心、广州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 知识图谱管理模型和评价方法》(T/GDNS 004—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3月28日发布,并于2022年04月28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信息安全保障的知识图谱管理模型的基本概念,确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信息安全保障评价方法。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千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25069—2010信息安全技术术语
  GB/T31495.1—2015信息安全技术信息安全保障指标体系及评价方法第1部分:概念和模型
  GB/T31495.2—2015信息安全技术信息安全保障指标体系及评价方法第2部分:指标体系
  GB/T31495.3—2015信息安全技术信息安全保障指标体系及评价方法第3部分:实施指南
  GB/T22239-2019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