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灯杆 支撑子系统 第2部分:通信子系统》发布
2022/4/22 15:26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灯杆 支撑子系统 通信子系统      浏览量: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慧灯杆 支撑子系统 第2部分:通信子系统》(T/CAICI36.2—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4月13日发布,并于2022年05月01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汇珏网络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中通服中睿科技有限公司、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罗莱迪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安摩比天线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国网思极紫光(青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中天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灯杆 支撑子系统 第2部分:通信子系统》(T/CAICI36.2—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4月13日发布,并于2022年05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慧灯杆通信子系统的系统架构、技术要求、测试方法、检验规则和包装储运规范。
  本文件适用于在智慧灯杆系统中起支撑作用的通信子系统,其他类似智慧化基础设施系统的通信支撑子系统可以参照实施。
  2、规范性引用文件
  无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未公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