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标识密钥的物联网平台安全技术要求》发布
2022/4/6 14:07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标识密钥 物联网 平台安全 技术要求      浏览量:
由上海绿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提出,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归口管理的《基于标识密钥的物联网平台安全技术要求》(T/SIOT 028—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2月25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25日正式实施。
  由上海绿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提出,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归口管理,上海绿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泰峰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上海蜚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安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有桃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宝景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基于标识密钥的物联网平台安全技术要求》(T/SIOT 028—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2月25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25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基于标识密钥的物联网平台应具备的接入设备安全、数据传输安全、API访问安全及安全管理等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物联网平台选型、安全性验收时作为判断平台是否满足物联网安全需求时提供参考。
  2、规范性引用文件
  本文件没有规范性引用文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