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边缘计算设备技术要求》发布
2022/3/17 16:10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道路交通 边缘计算 设备技术      浏览量:
由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道路交通边缘计算设备技术要求》(T/JSQX 0001—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3月15日发布,并于2022年04月10日正式实施。
  由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无锡智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中移 (上海)信息通 信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道路交通边缘计算设备技术要求》(T/JSQX 0001—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3月15日发布,并于2022年04月1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道路交通边缘计算设备的设备要求、典型功能等方面的内容。本文件适用于智能网联汽车系统工程中路侧部署的具备计算能力的设备设施,交通参与者定位及运动学数据计算、交通事件智能识别等领域可参考使用。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 9254  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
  GB/T 17626.2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3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5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浪涌(冲击)抗扰度试验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道路交通边缘计算设备技术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