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畜牧数据交换技术规范》发布
2022/2/14 11:12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畜牧 数据交换 技术规范      浏览量:
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提出并归口的《智慧畜牧数据交换技术规范》(T/CPPC1039—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1月26日发布,并于2022年01月30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提出并归口,由青岛云智海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天河制造业转型升级研究院有限公司、潍坊益和电器有限公司、湖南科技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畜牧数据交换技术规范》(T/CPPC1039—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1月26日发布,并于2022年01月3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慧畜牧系统数据交换的技术规范和要求,包括智慧畜牧数据交换技术相关的数据结构、智慧畜牧相关的数据分类及其相互关系、智慧畜牧相关的数据元的数据格式要求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智慧畜牧系统的数据分类、数据定义和数据交换等等活动
  2.主要技术内容
  (1)科学性:给出的数据交换技术基本内容和过程结构合理,能准确体现企业智慧畜牧服务的导向和要求;
  (2)系统性:智慧畜牧系统的数据分类、数据定义和数据交换等活动构成一个完整且系统的体系,以系统对智慧畜牧数据交换技术出实践指导;
  (3)适用性:标准给出的要求和条款可操作,适用于企业针对智慧畜牧数据交换技术管理进行参考并提升管理质量。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无,本标准文本不公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