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养老 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信息化平台技术要求》发布
2022/2/14 11:07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健康养老 养老机构 技术要求      浏览量:
由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慧健康养老 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信息化平台技术要求》(T/SIOT 317—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2月08日发布,并于2022年02月28日正式实施。
  由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提出并归口管理,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全程玖玖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无线电设备研究所、厦门欧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上海迈动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海阳互联网养老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通(上海)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国药康养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安康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中侨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福寿康(上海)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爱护网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光控特斯联(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人寿堂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慧享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长庚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泰峰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迪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健康养老 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信息化平台技术要求》(T/SIOT 317—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2月08日发布,并于2022年02月28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信息化平台的技术架构、技术要求、业务流程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信息化建设,可作为民政部门、养老机构对应用的整体规划、建设管理的参考。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29353-2012养老机构基本规范
  GB/T34960.5-2018信息技术服务治理第5部分:数据治理规范
  GB/T35796-2017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基本规范
  GB38600-2019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
  GB/T38667-2020信息技术大数据数据分类指南
  MZ/T032-2012养老机构安全管理
  DB31/T684-2013老年照护等级评估要求
  DB31/T685-2019养老机构设施与服务要求
  JMGCZT103—2020金民工程总体技术构架及应用系统建设标准规范体系
  T/SIOT310—2020智慧健康养老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