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智慧灯杆系统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2022/2/8 15:50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多功能 智慧灯杆 技术 规范      浏览量:
  由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同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提出,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归口管理的《多功能智慧灯杆系统技术规范》(T/HBIIIA 001—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1月28日发布,并于2021年02月07日正式实施。
  由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同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提出,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归口管理。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河北鹏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同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维特瑞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九华勘查测绘有限公司、河北万方中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多功能智慧灯杆系统技术规范》(T/HBIIIA 001—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1月28日发布,并于2021年02月07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慧城市场景下的多功能智慧灯杆系统的功能概述、系统组成、结构类型,并规定了杆体、多功能灯杆系统和挂载设备的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智慧城市场景下多功能智慧灯杆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与运维。
  2、主要技术内容
  制定了智慧灯杆应对智慧城市所需的多种接入设备,包括智能照明、视频采集、移动通信、交通管理、环境监测、气象监测、一键呼叫、公共广播、信息发布、多媒体交互、公共无线局域网络、电动车充电等各种功能的技术规范。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多功能智慧灯杆系统技术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