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多功能杆技术规范》发布
2022/1/4 15:20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 多功能杆 技术 规范      浏览量:
由广东省照明学会提出,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归口管理的《智慧多功能杆技术规范》(T/GIES 004—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12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广东省照明学会提出,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归口管理,中山市木林森户外照明有限公司、山西宝森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域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广东省光环境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兆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恩倍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万汇物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全亿大科技(佛山)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银河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育笙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宁波摩尔克斯灯杆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力控智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迎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智慧多功能杆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华茂丰达照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华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惠州伟志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感同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多功能杆技术规范》(T/GIES 004—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12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标准提出了智慧多功能杆建设的必要性、系统组成、杆体功能及设计、搭载设备功能及设计、综合管理平台功能及设计、施工及验收和管理运营及维护等的具体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智慧多功能杆系统的设计、施工、运行管理与维护。
  2、主要技术内容
  本规范的目的是推出一个推荐性的技术文件与工程规范,为智慧多功能杆系统的建设和运营单位在开展智慧多功能杆设计、工程实施、运行维护时提供参考和指引,提升智慧多功能杆系统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安全性和可靠性,推动智慧多功能杆和智慧城市建设的健康有序发展。随着智慧多功能杆系统技术和标准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本技术规范将适时予以修订。
  本标准提出了智慧多功能杆建设的必要性、系统组成、杆体功能及设计、搭载设备功能及设计、综合管理平台功能及设计、施工及验收和管理运营及维护等的具体要求。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智慧多功能杆技术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