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位置网应用 智能驾驶地图技术规范》发布
2021/12/13 15:24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物联位置 智能驾驶 地图技术 规范 发布      浏览量:
由广州市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物联位置网应用 智能驾驶地图技术规范》(T/KJDL 018—2021)团体标准,于2020年12月01日发布,并于2022年01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广州市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广州时空位置网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移动通信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山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中山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置位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羲和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斗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物联位置网应用 智能驾驶地图技术规范》(T/KJDL 018—2021)团体标准,于2020年12月01日发布,并于2022年01月01日正式实施。
  一、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物联位置网时空数据所需智能驾驶地图的一般规定、构成图层、数据模型、数据成果形式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面向物联位置网(LBIoT)应用的智能驾驶地图的制作、发布及使用。
  二、主要技术内容
  本文件规定了物联位置网时空数据所需智能驾驶地图的一般规定、构成图层、数据模型、数据成果形式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面向物联位置网(LBIoT)应用的智能驾驶地图的制作、发布及使用。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