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追踪系统技术要求》发布
2021/9/27 16:26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多传感器 数据融合 追踪系统 技术要求      浏览量:
由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宣布归口的《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追踪系统技术要求》(T/SZSSIA 007—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9月27日发布,并于2021年9月27日正式实施。
  由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宣布归口,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清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宇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安测标准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智联安防创新研究院、深圳市中合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追踪系统技术要求》(T/SZSSIA 007—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9月27日发布,并于2021年9月27日正式实施。
  《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追踪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遵循开放、公平、透明、协商一致和促进贸易和交流的原则,按照在本平台公布的《标准制定程序文件_SZSSIA》制定。T/SZSSIA 007—2021《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追踪系统技术要求》团体标准规定的内容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要求,没有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追踪系统的基本原则、构成、技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感知探测人脸、人体、车辆的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追踪系统的设计、开发。
  2、主要技术内容
  本文件规定了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追踪系统的基本原则、构成、技术要求。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