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方标准《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图像采集点编码规则》发布
2022/12/5 16:26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社会治安 视频监控 编码规则      浏览量:
由安徽省公安厅提出并归口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图像采集点编码规则》(DB34/T 1618-2022)地方标准将于2022年10月26日发布,并于2022年11月26日正式实施。
  由安徽省公安厅提出并归口,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安徽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公安局科技信息化支队、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的《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图像采集点编码规则》(DB34/T 1618-2022)地方标准将于2022年10月26日发布,并于2022年11月26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图像采集点编码规则和画面标注。
  本文件适用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图像采集点编码和画面标注。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不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手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2260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代码
  GB 18030 信息技术 中文编码学符集
  GB/T 28181-2016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
  GA/T 751 视预图像文字标注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