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布
《智能驾驶激光雷达与摄像头的感知数据融合接口规范》
2022/7/5 15:53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智能驾驶 激光雷达数据融合 接口规范      浏览量:
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提出,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归口管理的《智能驾驶 激光雷达与摄像头的感知数据融合接口规范》(DB34/T 4101-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3月29日发布,并于2022年04月29日正式实施。
  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提出,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归口管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工匠质量标准研究院有限公司、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的《智能驾驶 激光雷达与摄像头的感知数据融合接口规范》(DB34/T 4101-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3月29日发布,并于2022年04月29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能驾驶激光雷达与摄像头的感知数据融合接口的融合系统架构、数据融合接口及数据格式。
  本文件适用于激光雷达与摄像头的传感器数据融合和图像与点云的目标检测结果融合。
  2.规范性引用文件
  本文件没有规范性引用文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