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数字化供应链业务管理指南》发布
2022/4/11 16:38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贵州省 数字化 供应链 管理指南      浏览量:
由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数字化供应链业务管理指南》(DB52/T1652-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3月03日发布,并于2022年06月01日正式实施。
  由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提出并归口管理,贵州省大数据应用推广中心、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数字化供应链业务管理指南》(DB52/T1652-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3月03日发布,并于2022年06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给出了数字化供应链业务管理的通用指南,包括数字化供应链导向原则、技术支撑、数据使能、业务管理、生态协同和风险管控的要素和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供应链利益相关方开展数字化供应链业务管理的过程。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本文件没有规范性引用文件。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数字化供应链业务管理指南》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