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城市智能体数据治理技术规范》发布
2022/4/11 15:03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长春市 城市智能体 数据治理 技术规范      浏览量:
由吉林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出,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归口的《城市智能体数据治理技术规范》(DB2201/T16-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1月14日发布,并于2022年01月30日正式实施。
  由吉林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出,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归口,林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城市智能体数据治理技术规范》(DB2201/T16-2022)地方标准,于2022年01月14日发布,并于2022年01月3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城市智能体数据治理技术的缩略语、数据探查、数据规整、治理管理的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指导城市智能体大数据平台关于数据治理设计单位以及城市智能体建设部门在城市智能体中数据治理的技术设计工作。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34960.5一2018 信息技术服务治理第5部分:数据治理规范
  GB/T13000一2010 信息技术通用多八位编码字符集(UCS)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城市智能体数据治理技术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