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规范》发布
2021/12/13 23:45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公共安全 视频图像 监理服务 规范      浏览量:
由安徽省公安厅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规范》(DB34/T 3818-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01月25日发布,并于2021年02月25日正式实施。
  由安徽省公安厅提出并归口管理,合肥远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阜阳万达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合肥市公安局、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参与起草的《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规范》(DB34/T 3818-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01月25日发布,并于2021年02月25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确立了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服务的一般要求,并规定了工程各个阶段服务内容和文档要求。
  本文件适应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工程建设监理服务。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 50169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 接地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
  GB 50174 数据中心设计规范
  GB 50194 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供用电安全规范
  GB 50198 民用闭路监视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
  GB 50303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T 50312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验收规范
  GB/T 50319 建设工程监理规范
  GB/T 50326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
  GB/T 50328 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
  GB 50339 智能建筑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GB 50343 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防雷技术规范
  GB 50348 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
  GB 50720 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