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智慧停车联网技术要求及管理规范》发布
2021/12/13 23:34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智慧停车 联网技术 要求 管理 规范      浏览量:
由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提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慧停车联网技术要求及管理规范》(DB5301/T 59-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03月20日发布,并于2021年04月20日正式实施。
  由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提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云南正元安泰建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云南昆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停车联网技术要求及管理规范》(DB5301/T 59-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03月20日发布,并于2021年04月2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对智慧停车联网的术语与定义、技术要求、上下行接口和管理要求做出了规定。
  本文件适用于符合《昆明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要求的机动车停车场信息联网接入及管理。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25068.1 信息技术 安全技术 IT网络安全 第1部分:网络安全管理
  GB/T 29745 公共停车场(库)信息联网通用技术要求
  YD/T 2248 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
  YD/T 2405 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接口规范
  《昆明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昆明市人民政府令〔2019〕第150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