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竣工资料规范》实施
2021/11/24 15:08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安徽省 视频图像 信息系统 资料规范      浏览量:
由安徽省公安厅提出并归口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竣工资料规范》(DB34/T 4023-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9月30日发布,并于2021年10月30日正式实施。
  由安徽省公安厅提出并归口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安徽兴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浪潮诚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市公安局、安庆市公安局、蒙城县公安局、安徽信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海德瑞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正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合肥凯峰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竣工资料规范》(DB34/T 4023-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9月30日发布,并于2021年10月30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确立了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竣工资料的基本要求,并规定了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竣工资料的种类和立卷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汇编。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11821 照片档案管理规范
  GB/T 11822 科学技术档案案卷构成的一般要求
  GB 50348 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
  GB/T 50786 建筑电气制图标准
  DA/T 28 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
  DA/T 50 数码照片归档与管理规范
  GA/T 74 电子档案存储用可录类蓝光光盘(BD-R)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
  DB34/T 3226-2018 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管理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