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社会视频资源接入
技术规范》实施
2021/11/9 10:5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安徽省 视频图像信息系统 接入技术      浏览量:
据了解,该《规范》确立了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社会视频资源接入范围和接入类型,并规定了接入要求和安全要求。适用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社会视频资源的接入。
  从地方标准信息发布平台获悉,安徽省DB34/T3963-2021《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社会视频资源接入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于近日发布实施,该《规范》技术归口为安徽省公安厅。

  据了解,该《规范》确立了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社会视频资源接入范围和接入类型,并规定了接入要求和安全要求。适用于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社会视频资源的接入。其中在接入范围中具体确立了十三大类,接入信息类型则包括六大类。另外《规范》对接入方式、接入质量以及接入安全进行了明确规定。
  《规范》具体起草单位包括安徽超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达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公安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