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视频监控资源共享交换技术规范》发布
2021/9/27 14:03   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关键字:山东省 视频监控 资源共享 规范      浏览量:
由山东省大数据局提出、归口并组织实施,由山东省大数据中心、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新一代标准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数据安全治理能力评估方法》(T/ISC-0011-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8月16日发布,并于2021年9月16日正式实
  由山东省大数据局提出、归口并组织实施,由山东省大数据中心、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山东新一代标准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视频监控资源共享交换技术规范》(DB37/T 4391—2021)地方标准,于2021年8月16日发布,并于2021年9月16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视频监控资源共享交换的原则、技术要求和安全要求等。
  本文件适用于山东省各级公共视频监控资源的共享交换。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22239—2019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
  GB/T 28181—2016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
  GB 35114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
  YD/T 1171—2015 IP网络技术要求 网络性能参数与指标
  YD/T 1608—2007 媒体网关控制协议(MGCP)技术要求
  DB37/T 3522 政务信息资源数据交换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