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安全规范
第4部分:应用安全》发布
2021/12/16 11:05   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关键字:基于 云计算 电子政务 应用安全      浏览量: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并归口管理的《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安全规范 第4部分:应用安全》(GB/T 34080.4-2021)国家标准,于2021年03月09日发布,并于2021年10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并归口管理,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曙光云计算集团有限公司 、国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安全规范 第4部分:应用安全》(GB/T 34080.4-2021)国家标准,于2021年03月09日发布,并于2021年10月01日正式实施。
  范围
  本部分规定了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的应用安全实施、应用安全运维、应用安全管理和应用安全测试。
  本部分适用于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上所提供的应用的安全建设、实施和管理过程。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