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 移动设备生物特征识别 第4部分:虹膜》发布
2021/12/15 22:07   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关键字:信息技术 移动设备 生物特征 识别 虹膜      浏览量:
由全国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的《信息技术 移动设备生物特征识别 第4部分:虹膜》(GB/T 37036.4-2021)国家标准,于2021年04月30日发布,并于2021年11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全国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管理,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眼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北京集创北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铭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乐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信息技术 移动设备生物特征识别 第4部分:虹膜》(GB/T 37036.4-2021)国家标准,于2021年04月30日发布,并于2021年11月01日正式实施。
  范围
  本文件提出了应用于移动设备虹膜识别的系统构成和业务流程,规定了移动设备上虹膜识别的功能要求、性能要求和安全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移动设备虹膜识别系统的设计、生产与应用。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