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 智慧医疗 第2部分:移动健康》发布
2021/12/15 21:55   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关键字:智慧城市 智慧医疗 移动健康 发布      浏览量: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提出,全国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智慧城市 智慧医疗 第2部分:移动健康》(GB/T 40028.2-2021)国家标准,于2021年04月30日发布,并于2021年11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提出,全国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烽火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城市 智慧医疗 第2部分:移动健康》(GB/T 40028.2-2021)国家标准,于2021年04月30日发布,并于2021年11月01日正式实施。
  范围
GB/T 40028的本部分规定了智慧城市领域内智慧医疗中的移动健康在平台.网络、感知层设备、安全和管理等方面的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智慧城市领域内智慧医疗中的移动健康。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