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智能中标多项智慧交通项目 合计金额超10亿元
2022/4/7 10:1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达实智能 智慧交通      浏览量:
项目主要为深圳地铁2、5号线车站、车辆段、停车场及车辆的视频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安装(车辆段、停车场云存储设备除外);视频监控系统接入安防集成平台和视频云存储系统;警用视频监控系统改造等。
  4月7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及27号线一期综合监控(含通信)项目,中标金额约8.61亿元。
  据了解,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及27号线一期综合监控(含通信)系统集成及安装项目,含综合监控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环境与设备监控系统、门禁系统、电力监控系统、专用通信系统、公安通信系统、应急指挥调度无线通信系统。将提供符合要求的综合监控(含通信)系统集成与设计深化、系统所需的设备、材料采购与施工(安装)以及负责所有与本项目相关技术方案和接口、配合施工图设计、工程接口协调、调试、开通、培训、竣工验收、交付业主使用和总包管理等相关环节的所有工作。
  达实智能表示,该项目将是公司基于云技术对综合监控系统与通信系统深度融合的一次创新实践,公司将运用自主开发的综合监控系统软件平台,依托开放的云引擎,面向诸多场景进行针对性适配,提供集稳定性、可用性、操作性于一体的基础设施环境最佳实践。除此以外,公司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综合运用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提供智慧车站、智慧维保、坐席管理等一系列轨道交通智慧应用,有效提高地铁运营的智能化水平,达到减员增效、降低运营成本的目的,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安全、高效、舒适的乘车体验。
  同时,达实智能还公布了另外一中标情况,即中标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铁集团”)的深圳地铁一、二期工程运营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中标金额约1.65亿元。项目主要为深圳地铁2、5号线车站、车辆段、停车场及车辆的视频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安装(车辆段、停车场云存储设备除外);视频监控系统接入安防集成平台和视频云存储系统;警用视频监控系统改造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