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边缘计算和物联网如何让传统企业现代化
2022/8/22 15:22   千家网      关键字:5G 边缘计算 物联网 企业 现代化      浏览量:
在过去两年中,全球大流行和封锁推动了数字化的使用并扰乱了无数企业。鉴于数字创新的持续速度,在这种情况下,许多企业组织被迫快速进行战略性变革。随着5G和现代技术解决方案的进步,这一比例发生了变化。
  在过去两年中,全球大流行和封锁推动了数字化的使用并扰乱了无数传统企业
  亚太地区的电信公司计划在2020年至2025年间斥资3310亿美元用于5G部署,预计到2024年它们将占全球5G用户的66%
  用现代基础设施打好基础将帮助企业保持竞争优势并利用5G到来带来的新机遇
  在过去两年中,全球大流行和封锁推动了数字化的使用并扰乱了无数企业。鉴于数字创新的持续速度,在这种情况下,许多企业组织被迫快速进行战略性变革。随着5G和现代技术解决方案的进步,这一比例发生了变化。
  亚太地区目前在5G采用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预计未来将保持这一地位。该地区的电信公司计划在2020年至 2025年期间在5G部署上投入3310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它们将占全球5G用户的66%。该地区的企业有机会将自己确立为创新供应商,同时设定全球5G服务标准。5G预计将在2035年为全球产出贡献高达1230万美元,因为它旨在改善数据传输和连接,这对于未来的物联网和连接设备至关重要。
  但是,要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必须充分利用可用资源来构建强大的基础架构并提供业务价值。传统应用不再具有商业可行性,因为它们的带宽有限并且不能完全优化新兴技术解决方案。在资源效率和技术采用至关重要的时候,传统应用现代化是一种新兴需求。
  什么是应用现代化技术?
  作为一个概念,应用现代化技术是指升级当前的软件以兼容更现代和新兴的计算技术。这种升级的同时为技术采用的运营和战略功能带来了更好的敏捷性、效率和速度。
  企业可以从实施 5G 技术和对传统应用进行现代化改造中获得的一些关键优势如下:
  更快的网络速度:预计 5G 将释放高达 50 GBPS 的网络速度。这将彻底改变数据的所有移动和处理。通过及时对遗留应用程序进行现代化改造,企业将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所有技术基础设施的潜力并体验改进的性能,特别是对于物联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等新技术的进步。
  边缘计算/物联网: 5G 是实现物联网全部潜力的基础。5G 将促进各行各业的创新,并为更广泛的物联网应用提供更强大的平台。预计这将很快成为人工智能和业务自动化的关键。
  流媒体应用:随着大多数 B2C 和 B2B 功能迁移到智能手机应用,预计 5G 的引入将通过更快的流媒体和更快的结果改善应用体验。移动优先的营销和运营方法有望使业务流程受益和优化,5G 更是如此,帮助世界变得更加移动化。得益于云计算和 5G 网络的成功结合,实时数据和直播流媒体的分发前景广阔。
  基于云的集成 IT 基础架构:基于云的现代化技术基础架构使集成各种不同的技术支持程序变得简单而明智。这可能会产生一个更智能、更快、更无缝的运营网络,可以优化人工智能、自动化和智能数据分析,同时保持数据安全和隐私。
  资源优化:传统应用现代化有助于企业将旧资产转变为更相关和更智能的资产,从而对其进行优化。根据 5G,这可以加速新兴技术解决方案的采用,加强基于云的基础设施,并通过具有成本效益和高效的流程确保一致的性能。
  更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提高运营效率、更快的流媒体和增强的应用程序客户体验最终将带来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在客户服务能力方面,支持 5G 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智能来帮助提高服务效率,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但是,在转换业务应用时,与值得信赖的专家合作至关重要,他们不仅可以协助旧应用现代化,还可以自定义和有效集成云迁移策略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值得信赖的专家可以帮助公司在三个关键领域改造其技术基础设施:
  基础设施现代化:技术基础设施现代化对于过时应用的整个开发和升级至关重要。不幸的是,现代化已经过分关注云迁移,尽管还有更多内容。例如,微服务架构、亚马逊网络服务、分区和其他技术都有助于构建更敏捷、更高效的基础架构,这对于整个应用程序现代化过程至关重要。
  UI/UX 现代化:客户成功和体验对于成功的组织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数字环境中,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已成为整体客户体验的重要差异化因素。UX(用户体验)或 UI(用户界面)的现代化使企业能够通过利用最新的自动化、数据分析和智能解决方案来迎合和改善客户体验,同时节省资金。
  数据迁移:应用现代化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将数据从物理服务器迁移到基于云的网络,通常称为“重新托管”,应由云迁移解决方案专家完成。除了使运营网络更加灵活和安全外,数据传输还极大地帮助了云数据安全、资源优化和各种技术解决方案的集成,包括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数据分析和自动化。
  未来之路
  用现代基础设施打好基础将帮助企业保持竞争优势,并利用 5G 到来带来的新机遇。
  应用现代化和优化与 5G 相结合,有助于持续的业务创新。通过消除完全虚拟化环境中的物理限制,应用可以从任何地方跨数据中心、云和设备快速部署。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