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智能建筑技术实现节能减排?
2022/8/1 15:01   千家网      关键字:智能建筑 技术 节能减排      浏览量:
智能建筑技术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它正在帮助企业减少每月的间接成本,并朝着更可持续的未来迈进。让我们看看推动企业向前发展的令人兴奋的技术!
  我们正处于气候危机之中,企业必须迅速采取行动,重新评估其能源消耗和碳排放。那么企业如何利用智能建筑技术减少排放?请继续阅读下面的文章,了解企业如何利用智能建筑技术引领更可持续的未来。
  智能建筑技术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它正在帮助企业减少每月的间接成本,并朝着更可持续的未来迈进。让我们看看推动企业向前发展的令人兴奋的技术!
  提高服务器的安全性和管理
  使用云计算时,消费者使用的服务器减少了77%,办公室的碳排放减少了88%。如果安全系统是内部部署的,那么许多服务器将占用办公室的空间。
  然而,使用基于云的系统,需要管理的服务器更少,这意味着工程师更少访问网站来修复和更新服务器,从而节省汽油和减少碳排放。基于云的系统也有更少的服务器来提供电力。
  因此,许多企业正在选择基于云的安全技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其办公室的空间,并降低维护成本和能源消耗。最流行的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是什么?
  访问控制
  使用基于云的门禁解决方案和门禁对讲系统,减少了办公空间中需要管理的服务器数量,同时提供了一种方便而安全的方式来验证客人和员工的身份。它还消除了必须经常更换的钥匙卡和密钥卡的需要。通过减少使用钥匙卡和密钥卡,可以减少公司的浪费和不必要的开支。
  非接触式门禁使用移动凭据来开门和开锁,而不是钥匙卡和遥控钥匙。使用移动凭据,非接触式访问控制为用户提供更多方便。用户无需像使用钥匙卡或fob那样取出移动设备并对其进行扫描。相反,他们必须简单地在访问读取器上挥手。他们的手部动作将使用WiFi、蓝牙、蜂窝三种方法触发远程通信,以确保首次尝试即可进入。
  由于非接触式访问控制是基于云的,所以可以通过无线方式执行更新和故障排除。通常,工程师需要访问现场,手动执行更新和故障排除与内部系统。借助非接触式门禁控制,无需前往现场。
  集成更精简的系统
  基于云的安全解决方案为安全团队提供了实施集成的机会,可以增强安全系统的功能,以执行节能功能。以下是安全系统的最佳集成:
  建筑传感器:放置在建筑物周围的建筑传感器执行多种功能。当有人进入该空间时,它们会通知您,并且它们也可以执行安全警报功能。将楼宇传感器与访问控制系统集成,可以了解楼宇的来访量。
  入住率管理软件:如果使用入住率管理软件,可以了解建筑的入住率水平。甚至可以使用该软件查看入住率的高峰,低谷和模式。这种洞察力会让你了解一天中哪些时间需要加热、照明和为建筑内的区域提供电力。
  空间优化利用
  为了确保在建筑中有效地使用能源,需要优化空间,并利用集成的物联网和占用管理工具。当建筑传感器和访问控制指示房间里没有用户时,物联网设备将自动关闭以节约能源。同样,一旦用户进入这个空间,它们就会重新启动。
  要建立这个系统,必须建立基于访问控制事件的建筑物管理触发器。包含在智能建筑管理中的一些最佳设备和系统包括:
  暖通空调系统:当空间无人使用时,无需浪费宝贵的能源和金钱,确保该区域对用户来说是舒适的。我们可以将暖通空调系统连接到物联网,并为暖通空调系统何时应该打开或关闭建立建筑管理触发器。
  照明:同样,如果一个空间是空的,则无需提供照明。因此,将照明连接到物联网将帮助节省不必要的照明成本。
  设备:当房间空置时,应关闭建筑物中的任何显示器、计算机和电器。
  总结:维护内部部署系统可能会浪费宝贵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投资基于云的系统可以减少能源消耗,减少开支,还可以利用基于云的系统根据访问控制事件自动触发楼宇管理,以节省能源并降低成本。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